南国之南

瑞哥喜欢挖我坟

我习惯了



我开心了

我真稀罕冰哥的大金链子(你


紫气东来照祥瑞:



十月廿四老南生日快乐!!!!


 @南国之南 


原文在这儿!⬇️


2018.12.01《少年游》


http://shuchi949.lofter.com/post/1f633072_12cce3adf


    “抱紧了。”洛冰河突然猛跃了几步,脚下一送便朝崖边冲了出去!


     突然的失重让沈九慌的不知东南西北,手拼命乱抓想要停止下坠,却只能抓到洛冰河的衣服,他也顾不上管了,死命的拽着,大喊大叫着发泄恐惧。呼呼的风刮着,吹的沈九睁不开眼,恍然听见耳边有人喊话,字句全都淹没在了风里。


      洛冰河见他不理会,贴在他耳边加大音量又喊了一遍:“说点好听的!我就停下来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果然没赶上零点!!!快去看老南的短篇!!!!都他妈!好好看!!!!!!!✨


祝老南南生日快乐!!!啊!!!!!呀!!!!!


评论(46)
热度(14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南国之南

人世千千万 何处不相逢


文都放凹3了,id South12 找一下

© 南国之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